TP-Link Tapo C320WS  戶外安全防護網路 / Wi-Fi網路攝影機

TP-Link Tapo C320WS 戶外安全防護網路 / Wi-Fi網路攝影機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Tapo C320WS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2K 超高畫質-使用超清晰 2560x1440 解析度錄製每個影像。

有線或無線網路-可透過網路線或 Wi-Fi 彈性的連接您的攝影機。

全彩夜視-在夜晚也能提供彩色影像。

星光夜視-高靈敏星光感應器,在低光源的環境也能捕捉高畫質影像。

移動偵測和通知-當攝影機偵測到物體移動時通知您。

聲光警報-觸發聲音和燈光效果,嚇跑不速之客。

雙向語音-透過內建的麥克風和喇叭進行通訊。

安全儲存-提供最高 256 GB microSD 卡本地錄製 2K QHD 影片,提供便利的影片存取。

語音控制-透過語音控制讓您的雙手能做別的事,可與 Google 助理和 Amazon Alexa 一同運作。(Google 助理和 Amazon Alexa 非所有國家和語言都支援)。

標籤: TP-Link, Tapo, C320WS, 戶外安全防護網路, Wi-Fi, 網路攝影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