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Skill 芝奇 Ripjaws 焰刃 S5 黑色 Heatsink Low Profile 2x16GB Speed 5600 Mhz 1.2V 記憶體

G.Skill 芝奇 Ripjaws 焰刃 S5 黑色 Heatsink Low Profile 2x16GB Speed 5600 Mhz 1.2V 記憶體

  • 品 牌 : G.SKILL
  • 型 號 : Ripjaws S5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Ripjaws S5 焰刃是芝奇為新世代 DDR5 量身打造的高速記憶體系列,更是針對最新 Intel® Core™ 處理器系統以及晶片組所設計。通過各項嚴峻測試的手工嚴選高品質 IC,完美詮釋效能與相容性以及穩定度的最佳方案。散熱片採用鋁合金材質,搭配運動潮流造型設計,並巧妙融合賽道風格元素,運用賽車條紋,演繹出全新 Ripjaws S5 焰刃的動感氣息。此外,Ripjaws S5 焰刃提供黯夜黑與極粹白兩種不同的顏色方案,在速度、容量及風格設計上,極致發揮新世代 DDR5 卓越的性能,提供暢通無阻的多工處理與遊戲體驗,為打造頂級電腦的不二首選。

記憶體類型
DDR5

容量
32GB (16GBx2)

對應通道
雙通道

測試速度 (XMP)
5600 MT/s

測試時序 (XMP)
36-36-36-89

測試電壓 (XMP)
1.20V

Registered/Unbuffered
Unbuffered

除錯
Non-ECC

SPD 速度 (Default)
4800 MT/s

SPD 電壓 (Default)
1.10V

風扇裝置


保固
終身保固

特色
支援 Intel XMP 3.0 (Extreme Memory Profile)

備註
請勿混合使用來自不同套裝的模組,即使相同型號,也可能會導致啟動失敗或是系統不穩定。
高速超頻記憶體需搭載能與之匹配的主機板及處理器,方能發揮其超頻性能,並於安裝後開啟XMP以執行官方標示的超頻速度。
是否能運行於官方標示的超頻速度及系統穩定度會受所使用的CPU及主機板影響。

標籤: G.Skill, 芝奇, Ripjaws, 焰刃, S5, 黑色, Heatsink, Low Profile, 2x16GB, Speed, 5600, Mhz, 1.2V, 記憶體, DDR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