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MX 2.0S 鍵盤

CHERRY MX 2.0S 鍵盤

  • 品 牌 : CHERRY
  • 型 號 : MX 2.0S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專為遊戲打造 - 鍵盤採用 MX 技術,兼顧實用與時尚
CHERRY MX 2.0S - 簡約實用的經典鍵盤,滿足您在遊戲中的一切所需。這種德式常見設計基於包豪斯理念,聚焦於純粹的功能。 鍵盤設計來自於科堡大學的 Peter Raab 教授,內在和外觀都有著顯著的優化。
內部採用備受好評的 CHERRY MX 機械技術,可以選擇各種開關特性。特有的黃金觸點持續確保穩定的接觸性能、優秀的回饋效果和反應速度。每個按鍵下的多重機制可確保一致的按鍵觸感。

根據機型,可配置無背光或超過一千六百萬種顏色的 RGB 背光燈,令人驚豔。通過免費下載的 CHERRY Gaming 軟體,可輕鬆處理多種顏色效果、照明模式或鍵位分配。

配套的手托配件可提供更多的舒適性。 高品質、久經考驗的內置CHERRY MX 開關,源于高品質工藝的統一手感,為遊戲、家用、辦公提供無以倫比的可靠性.


●經典的有線鍵盤搭配原裝的 CHERRY MX 開關
●令人驚豔的 RGB 背光燈,擁有超過一千六百萬種顏色,內置多種顏色效果,也可透過 CHERRY 工具軟體來調整設定(取決於版本)
●CHERRY MX 技術 – 所有按鍵採黃金交叉點精確開關,「純正德國製造」
●縮短的樸實造型 - 來自德國的 Peter Raab 教授設計
●特殊的多重機制使所有按鍵的觸感一致
●全鍵無衝突 - 所有按鍵可同時按下並讀取
●防鬼鍵 - 輸入錯誤不復存在
●WIN 按鍵鎖
●CHERRY 按鍵用於快速訪問工具軟體和 CHERRY 網站
●耐磨損的光刻鍵帽
●可選購四種不同特性的 MX 開關:黑色、紅色、棕色、藍色
●可訂購搭配的手托配件


標籤: CHERRY, MX, 2.0, S, 鍵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