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MC 3.1 遊戲滑鼠

CHERRY MC 3.1 遊戲滑鼠

  • 品 牌 : CHERRY
  • 型 號 : MC 3.1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速度就是快 – 適合玩體育類遊戲的 RGB 遊戲滑鼠
CHERRY MC 3.1 有線 RGB 遊戲滑鼠,讓您在遊戲或工作中都身手矯健。配備功能強大的高解析度 Pixart 感應器,DPI 調整範圍最高達 8000,採用全速 USB 2.0,處理效能一流。抬升高度低,坦克車履帶滑鼠滾輪專利設計方便好握,即使您面臨手忙
腳亂的情況,依然能感受到最高的精準度與飽滿手感。6 個可程式化設定的按鍵及發光模式全數儲存在內建記憶體中。 RGB 發光功能運用全套色譜,能採 1680 萬色 (RGB) 發光模式,提供許多不同的發光效果。CHERRY 按鍵位置適中,方便您即時使用 CHERRY 公用程式軟體自訂滑鼠設定。整體效能與對稱式設計相輔相成,是最適合玩遊戲使用的滑鼠!


●採用功能強大的高解析度光學 Pixart 感應器,最高達 8000 DPI(可使用軟體或底部的 DPI 開關進行調整,因版本而異),速度與精準度兼具。
●USB 2.0 全速介面
●採用主控 IC,處理效能一流
●有 CHERRY 鍵,能即時使用 CHERRY 公用程式軟體自訂滑鼠設定
●內建記憶體可儲存 6 個可程式化設定的按鍵以及發光模式
●抬升高度低
●全套色譜 – 能採 1680 萬色 (RGB) 發光模式,提供許多不同的發光效果
●搭配 Windows 驅動程式軟體,能使用完整的裝置設定
●可透過軟體自由設定 DPI 解析度的設定檔設定;可以使用透過白色狀態指示燈顯示的 DPI 開關進行變更。
●高科技滑鼠滾輪,採坦克車履帶設計(專利申請中),即使面臨手忙腳亂的情況,依然能發揮最高的精準度並帶來飽滿手感
●大型滑鼠墊
●只要更換標誌投影(例如,將 CHERRY 投影改為您的標誌),就能輕鬆展現個人風格。

標籤: CHERRY, MC, 3.1, 遊戲滑鼠, 黑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