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-TP-Link-KL130- Kasa-智慧燈泡(多彩調節)

TP-Link-TP-Link-KL130- Kasa-智慧燈泡(多彩調節)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KL130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多色調節-–-具備大範圍色彩和調光功能,Kasa-Smart-的多彩燈泡提供無止盡的可能性。從晚餐派對到深夜學習,您都可以選擇適合的燈光。

無須集線器-–-Kasa-Smart-的多彩燈泡連接至您的家庭安全-Wi-Fi-網路。無須集線器或額外的有線設備。

隨時隨地控制-–-使用免費的-Kasa-Smart-app(iOS、Android),隨時隨地控制您的智慧燈泡。透過您的指尖遠端調光、開關或變更燈光顏色。

語音控制---透過-Amazon-Alexa、Google-Assistant-或-Microsoft-Cortana,使用簡單的語音指令控制您的-Kasa-Smart-多彩燈泡。使用語音助理變換顏色以協助您早上起
床或調整亮度協助您的孩子入睡。

自動白平衡-–-設定您的燈泡自動調整色溫以符合從清晨到黃昏的自然光模式。

場景和排程-–-使用您的-Kasa-Smart-app-以排程您的燈泡無論在不在家都能自動切換開和關。結合所有您的燈泡與其他-Kasa-Smart-設備在同一場警鐘,並透過單一按鈕控制它們。建立派對場景和變更您的智慧燈泡為任何您想要的顏色。

標籤: TP-Link, KL130, Kasa, 智慧燈泡, 多彩調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