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Tapo L920-5  智能可調彩色Wi-Fi燈條

TP-Link Tapo L920-5 智能可調彩色Wi-Fi燈條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Tapo L920-5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多種顏色和效果- 控制 50 個獨立的顏色區域,為您的生活帶來充滿活力的快樂。

外部保護– PU 塗層易於維護並延長使用壽命。

無需集線器 - 連接到您家中的安全 Wi-Fi 網絡。無需集線器或額外設備。

靈活的安裝- 將其切割成您想要的任何長度,並使用 3Madhesive 將其連接到任何表面。

為方便而預設- 找到您最喜歡的看電影燈光?將其保存為您可以為未來的電影之夜簡單選擇的設置。

時間表和計時器- 創建時間表併計算計劃以使用您設置的亮度/顏色打開/關閉。

離開模式- 模擬有人在家裡嚇跑不受歡迎的訪客。

以您的方式 連接- 將它與您的智能助手、集線器一起使用,或直接連接到 Tapo 應用程序。隨心所欲地控制燈帶。

語音控制 - 使用簡單的語音命令通過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控制您的燈帶。

標籤: TP-Link, Tapo, L920-5, 智能可調彩色Wi-Fi燈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