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Deco M5  AC13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系統

TP-Link Deco M5 AC13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系統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Deco M5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Deco採用先進的 Wi-Fi 標準,能實現無縫的 Wi-Fi 覆蓋,一勞永逸地消除弱訊號死角地區!

借助先進的 Deco Mesh 技術,讓每個 Deco 可協同工作,形成統一的 Wi-Fi 網路。無論您您在家中以何種速度移動時,設備會自動在 Deco 之間切換連接。

Deco M5 (二入組)則可提供高達3,800平方呎的空間。如果這還不夠,您隨時都可以加入更多 Decos 以增加覆蓋範圍。

Deco M5 能提供快速穩定的連接,速度高達1267Mbps,可與任何電信業者(ISP)及數據機配合使用。

Deco M5 可以處理繁忙的網路的流量,為100多個設備提供無延遲的連接。

TP-Link HomeCareTM 提供一套個性化和安全的功能,包括:家長監護、內建防毒功能和服務品質(QoS)。

設定比以往更容易,使用 Deco App 來指導您完成每一步設定。

目前有 3入/2入/1入 三種不同包裝。

標籤: TP-Link, Deco, M5, AC1300, 完整家庭, Mesh, Wi-Fi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