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Deco M4  AC12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系統

TP-Link Deco M4 AC12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系統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Deco M4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Deco提供無縫的全家Wi-Fi覆蓋 — 讓您無須再煩惱訊號死角。

先進的Mesh技術讓每台Deco整合成一個同一無線網路名稱,並讓您在家中移動時達到設備無縫漫遊,再也不用斷線重連網路。

Deco M4兩入組提供約2,800平方呎Wi-Fi覆蓋範圍,並能依您的需求擴增Deco來擴大覆蓋範圍。

能與一般的網路供應商(ISP)共同運作,並提供高達1167Mbps穩定而快速的無線連接。

Deco可處理大流量網路使用,為高達100個設備提供無延遲的網路連接。

您可為每一位家庭成員建立獨特的個人檔案,限制上網時間及可用網站。

使用Deco App,帶您一步一步設定,輕鬆又方便。

目前有 3入/2入 兩種不同包裝。

標籤: TP-Link, Deco, M4, AC1200, 完整家庭, Mesh, Wi-Fi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