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Deco X20 AX18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6 系統

TP-Link Deco X20 AX18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6 系統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Deco X20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AX1800 完整家庭Mesh Wi-Fi系統
更快的連接:Wi-Fi 6 整體速度高達 1,800 Mbps—1,202 Mbps (5 GHz) 和 574 Mbps (2.4 GHz)。
連接更多設備:OFDMA 和 MU-MIMO 技術提供四倍容量來啟用同步的傳送給更多設備。
提升無縫範圍:Wi-Fi 6 提供更乾淨且更強壯的 Wi-Fi 訊號,無縫覆蓋全家範圍。
超低延遲:更好的降低延遲,體驗更可靠的遊戲及視訊。
一個統一的網路:多台組成統一的網路,無論您在家中何處,都能自動幫您選擇最好的連線。
整體安全性:WPA3 加密和 TP-Link HomeCareTM 提供個人化的功能,包含家長監護、防毒和流量管理(QoS)以確保更安全的線上體驗。
設定更簡單:Deco app 帶領您一步步進行設定。

標籤: TP-Link, Deco, X20, AX1800, 完整家庭, Mesh, Wi-Fi 6, 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