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RE505X AX1500 Wi-Fi 訊號延伸

TP-Link RE505X AX1500 Wi-Fi 訊號延伸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RE505X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RE505X配備了最新的無線技術Wi-Fi 6,以實現更快的速度,更大的容量並減少網路擁塞。

透過連接到OneMesh的路由器來建立無縫漫遊網路,訊號可覆蓋整個家庭。

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– 提供給智慧電視,電腦和遊戲機更快速的有線連接。

智慧型指示燈 – 透過指示燈了解當前放置位置的信號強度,幫助確定最佳位置,以實現最佳Wi-Fi覆蓋。

基地台模式 –建立一個新的Wi-Fi連接點,可透過Wi-Fi功能增強您的有線網絡。

TP-LINK Tether App – 可使用iOS或Android智慧設備輕鬆存取和管理網絡。

極佳的相容性 – 可擴展任何Wi-Fi路由器或無線基地台。

標籤: TP-Link, RE505X, AX1500, Wi-Fi, 訊號延伸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