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Link Archer AX50  AX3000 雙頻 Gigabit Wi-Fi 6 路由器

TP-Link Archer AX50 AX3000 雙頻 Gigabit Wi-Fi 6 路由器

  • 品 牌 : TP Link
  • 型 號 : Archer AX50
  • 庫存狀況 : 尚有庫存

次世代GigabitWi-Fi6速度—2402Mbps(5GHz)和574Mbps(2.4GHz)頻段確保順暢的串流和快速的下載。

連接更多設備—OFDMA和MU-MIMO技術增加了4倍容量,確保能夠同時傳輸到更多設備。

極低延遲—降低高達75%延遲,啟用更具響應性的遊戲和視訊。

延伸的Wi-Fi覆蓋範圍—4根高增益外接天線和波束成型技術結合強壯而可靠的家庭Wi-Fi。

進階安全性—TP-LinkHomeCare™提供更加安全而可靠的Wi-Fi連線。

可靠的連線—Intel®家庭Wi-Fi晶片方案透過卓越的Wi-Fi5Gig+效能,大大的提升處理速度。

延長電池壽命—目標喚醒時間協助您的設備進行更多溝通並降低電力消耗。

相容於Alexa—透過AmazonAlexa語音指令控制您的路由器,讓您的生活更加智慧且輕鬆。

標籤: TP-Link, Archer, AX50, AX3000, 雙頻, Gigabit, Wi-Fi, 6, 路由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