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ORIES

Corsair iCUE Commander PRO智能RGB燈光和風扇轉速控制器

CORSAIR iCUE Commander PRO將您的PC機箱打造成為一款智能機箱,利用CORSAIR iCUE軟件實現讓人驚豔的定制RGB照明、精確的風扇轉速控制和準確的溫度監控,一切盡在一款設備中。..

Corsair ST50高級耳機支架

借助CORSAIR ST50耳機支架自豪地將您的耳機展示出來,這款支架造型時尚,採用非常耐用的陽極氧化鋁打造而成,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橡膠處理的底座和均衡的重心確保ST50和您耳機的穩定,保護您的耳機和桌面不被磨損。..

Corsair 帶外皮的Premium SATA 6Gbps 60cm線纜 — 白色

CORSAIR Premium單獨外皮SATA線纜幫助您打造時尚的PC。高速SATA 6Gbps線纜有四種不同顏色可選,採用優質網狀傘繩包裹,定會為您的PC劃上點睛之筆。讓您的自定義PC裝備更完善為您的自定義PC配備優質網狀外皮線纜,可實現輕鬆佈線,並打造美觀造型。有四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。..

Corsair 長度為300mm的Premium PCIe 3.0 x16延長線纜

您可以利用長度為300mm的CORSAIR Premium PCIe 3.0 x16延長線纜為您的GPU帶來新的外觀,可在兼容的機箱中輕鬆實現垂直安裝。..

Crosair iCUE NEXUS 觸控式螢幕

借助iCUE NEXUS伴侶式觸摸屏,讓CORSAIR iCUE軟件在您的指尖釋放強大性能,通過全面定制的界面,控制您的設備。iCUE NEXUS鍵盤兼容性iCUE NEXUS可以插入隨附的單獨底座中,以方便靈活地放置在桌面上,也可以直接安裝到部分CORSAIR鍵盤上,帶來更加完整的體驗。點擊下方以查找您完成設置所需的部分。..

第 1 ~ 5 筆,共 5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