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MM

Corsair Hydro Series H45水冷CPU散熱器

轉換為水冷當您以Hydro Series H45更換您的CPU的標準散熱片時,可讓您的PC可更冷更安靜地運行。安裝簡單:您若能接觸到PC主板的背面,就可以安裝H45。您只需要一把螺絲刀。緊湊的組件和撓性的管路,讓您即使空間狹小也能輕鬆安裝Hydro Series H45。可讓您即使在緊湊的狀況下,只要將120mm風扇安裝在靠近CPU處(H45可能剛剛好),仍..

Corsair Hydro Series H60 (2018) 120mm CPU水冷散熱器

以水冷方式為您的CPU散熱:更涼爽、更安靜且更易於控制Hydro Series H60是一款一體式CPU水冷散熱器,具有120mm散熱器,可帶來低噪音CPU水冷散熱性能,並通過帶有LED燈光的泵頭展示您的時尚品味。..

Corsair iCUE H60i RGB PRO XT 水冷散熱器

•多合一的液態CPU冷卻器 •120毫米散熱器 •CORSAIR ML120 PWM風扇和16個RGB LED •可實現低噪聲運行並改善CPU冷卻。..

第 1 ~ 3 筆,共 3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