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箱風扇

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單個裝

為您採用ML RGB ELITE進行冷卻的系統再添置一個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風扇,這款風扇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,配備了磁懸浮軸承。ML RGB ELITE SERIES得益於AirGuide技術和磁懸浮技術,為您提升遊戲感受,帶來非同一般的高性能體驗。..

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白色單個裝

為您採用ML RGB ELITE進行冷卻的系統再添置一個具有白色框架的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風扇,這款風扇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,配備了磁懸浮軸承。CORSAIR AIRGUIDE技術ML RGB ELITE Series風扇具有防渦旋葉片,可對氣流方向進行引導。無論是用作進氣..

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配備iCUE Lighting Node CORE的白色三風扇套裝

具有白色框架的CORSAIR iCUE ML120 RGB ELITE高端120mm PWM磁懸浮三風扇套裝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和磁懸浮軸承,在降低噪音的同時,依然能夠獲得出色的冷卻效果。..

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單個裝

為您採用ML RGB ELITE進行冷卻的系統再添置一個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,這款風扇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,配備了磁懸浮軸承。..

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白色單個裝

為您採用ML RGB ELITE進行冷卻的系統再添置一個具有白色框架的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,這款風扇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,配備了磁懸浮軸承。..

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配備iCUE Lighting Node CORE的白色雙風扇套裝

具有白色框架的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雙風扇套裝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和磁懸浮軸承,在降低噪音的同時,依然能夠獲得出色的冷卻效果。..

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風扇 — 配備iCUE Lighting Node CORE的雙風扇套裝

CORSAIR iCUE ML140 RGB ELITE高端140mm PWM磁懸浮雙風扇套裝採用了CORSAIR AirGuide技術和磁懸浮軸承,在降低噪音的同時,依然能夠獲得出色的冷卻效果。..

Corsair iCUE QL120 RGB 120mm RGB PWM White風扇 — 三個風扇套裝,帶Lighting Node CORE

CORSAIR iCUE QL120 RGB PWM White三個風扇套裝可以從各個角度為您的PC帶來出色的燈光效果,風扇採用白色外殼,套裝一共配備102個獨立可尋址的RGB LED燈,各個風扇的四個獨特的光環上各裝有34個。絢麗色彩每個風扇都有四個照明區域和34個LED燈,在任何一側能夠呈現出引人入勝的顏色和效果,不論是用於進氣還是排氣,都能為您帶來出色..

Corsair iCUE QL120 RGB 120mm RGB PWM White風扇 — 單個裝

CORSAIR iCUE QL120 RGB PWM White風扇可以從各個角度為您的PC帶來出色的燈光效果,風扇採用白色外殼,在四個獨特的光環上裝有34個獨立可尋址的RGB LED燈。絢麗色彩每個風扇都有四個照明區域和34個LED燈,在任何一側能夠呈現出引人入勝的顏色和效果,不論是用於進氣還是排氣,都能為您帶來出色的光效。..

Corsair iCUE QL140 RGB 140mm RGB PWM White風扇 — 兩個風扇套裝,帶Lighting Node CORE

CORSAIR iCUE QL140 RGB PWM White兩個風扇套裝可以從各個角度為您的PC帶來出色的燈光效果,風扇採用白色外殼,套裝一共配備68個獨立可尋址的RGB LED燈,各個風扇的四個獨特的光環上各裝有34個。絢麗色彩每個風扇都有四個照明區域和34個LED燈,在任何一側能夠呈現出引人入勝的顏色和效果,不論是用於進氣還是排氣,都能為您帶來出色的..

Corsair iCUE QL140 RGB 140mm RGB PWM White風扇 — 單個裝

CORSAIR iCUE QL140 RGB PWM White風扇可以從各個角度為您的PC帶來出色的燈光效果,風扇採用白色外殼,在四個獨特的光環上裝有34個獨立可尋址的RGB LED燈。絢麗色彩每個風扇都有四個照明區域和34個LED燈,在任何一側能夠呈現出引人入勝的顏色和效果,不論是用於進氣還是排氣,都能為您帶來出色的光效。..

Corsair iCUE SP120 RGB ELITE高性能120mm PWM風扇 — 三個裝包含Lighting Node CORE

CORSAIR iCUE SP120 RGB ELITE高性能風扇三件套裝,每個風扇配備八顆明亮、可單獨尋址的RGB LED燈,為任何PC系統增添生動的RGB燈光升級。CORSAIR AIRGUIDE技術在用作進氣和排氣風扇、或在安裝到液冷散熱器或散熱片時,SP RGB Elite series風扇可利用防渦旋葉片直接提供氣流、集中冷卻、改進散熱效果。..

第 1 ~ 12 筆,共 40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