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 BLOCKS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C7 RGB CPU水封(1200/AM4) — 黑色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C7 RGB CPU水封具有優良的結構、鮮豔的RGB照明燈光以及出色的散熱性能,成為您定製冷卻迴路中美觀的裝飾。出色的CPU冷卻性能XC7鍍鎳銅質散熱板以及60多個高性能微型散熱鰭片可有效地幫助CPU擴散熱量,降低運行時的溫度,並實現出色超頻性能。..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C7 RGB PRO CPU Water Block (1700/1200/AM4) — White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C7 RGB PRO CPU水封具有優良的結構和鮮豔的RGB燈光,採用經過噴砂處理的時尚鋁製飾邊,配備優質的鍍鎳銅質散熱板,其上有超過110片微型散熱鰭片,帶來出色的冷卻效果。..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G5 RGB 30-SERIES REFERENCE GPU Water Block (3090, 3080 Ti, 3080)

CORSAIR Hydro X Series XG5 RGB 30-SERIES REFERENCE GPU水封通體透明,採用完全轉換解決方案,適用於採用Reference設計的NVIDIA GeForce RTX 30-Series顯卡。完全轉換解決方案設計不僅為GPU散熱,同時還能為顯卡內存和VRM等降低溫度,全部位於時尚通透的亞克力頂部。..

第 1 ~ 3 筆,共 3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