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型燈泡

TP-Link Tapo L510E 智能可調光 Wi-Fi 燈泡

可調光(輕鬆調節) –輕鬆 管理照明,隨時為您的家營造完美氛圍可調光(方便預設) - 找到您最喜歡的觀看電影的燈光?將其保存為您可以為未來的電影之夜簡單選擇的設置時間表(設置您的時間) –創建一個定期時間表,以您設置的亮度打開/關閉時間表(日出和日落模式) - 根據您的時區自動激活您的燈語音控制 – 使用語音命令管理燈光,因為 Tapo 與 Amazon A..

TP-Link Tapo L920-5 智能可調彩色Wi-Fi燈條

多種顏色和效果- 控制 50 個獨立的顏色區域,為您的生活帶來充滿活力的快樂。外部保護– PU 塗層易於維護並延長使用壽命。無需集線器 - 連接到您家中的安全 Wi-Fi 網絡。無需集線器或額外設備。靈活的安裝- 將其切割成您想要的任何長度,並使用 3Madhesive 將其連接到任何表面。為方便而預設- 找到您最喜歡的看電影燈光?將其保存為您可以為未來的電..

TP-Link-TP-Link-KL130- Kasa-智慧燈泡(多彩調節)

多色調節-–-具備大範圍色彩和調光功能,Kasa-Smart-的多彩燈泡提供無止盡的可能性。從晚餐派對到深夜學習,您都可以選擇適合的燈光。無須集線器-–-Kasa-Smart-的多彩燈泡連接至您的家庭安全-Wi-Fi-網路。無須集線器或額外的有線設備。隨時隨地控制-–-使用免費的-Kasa-Smart-app(iOS、Android),隨時隨地控制您的智慧燈..

第 1 ~ 3 筆,共 3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