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Felton Distribution2013年正式成立,創立分銷網絡,致力在高性能電腦科技市場中佔據領先地位。

如今,我們的網絡已覆蓋香港和澳門的大部分地區,產品包括電腦組裝產品、電腦硬件、軟件、電腦周邊商品、配件、網絡系統以及影音解決方案。

Felton Distribution擁有完善的分銷網絡以及經驗豐富的銷售和市場推廣團隊,結合各優質電腦科技品牌的技術優勢,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銷售服務,並為港澳區使用者帶來更多新產品及全面照顧客戶需要。 Felton Distribution 會秉持專業、可靠、以客為本的公司理念,為客戶服務。

專業卓越
我們相信擁有專業的技術能力與相關知識,才能規劃出優良的解決方案,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
可靠實務
我們憑著誠信可靠的精神,建立優良的市場信譽,與客戶建立可持續發展的共贏合作關係。

以客為本
我們本著以客為本的服務精神,從客戶角度出發考慮,提供產品和服務全面滿足客戶的需要,並提供高效率售後服務、技術支援。